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剑云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9-13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剑云在志学楼331会议室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数统学院本科生二支部全体成员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周剑云主要讲了三个问题:第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第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第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最后,周剑云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意境深远,通篇贯穿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是一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一篇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一篇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纲领,对我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极其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以梦为马,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