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

数统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答辩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6-10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数统学院举办2020届硕士研究生答辩会。因疫情原因,答辩会全程采用线上会议形式进行,此次答辩聘请贵州民族大学金明仲、黄介武、贵州师范大学陈震、夏小刚、贵州师范学院左羽、贵州大学胡尧、戴家佳、贵阳学院赵远英等省内统计学、数学领域专家作为答辩委员到现场参加与学生的视频答辩会议。

在答辩过程中,学生们向答辩专家组详细介绍论文框架及主要内容,并一一回答专家的问题。答辩专家针对论文的关键问题,分别提出了修改意见及建议,整个答辩过程严谨、细致。最终,经过答辩委员会讨论,一致同意所有参加答辩学生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并要求所有学生按照各自的修改建议认真修改论文,做好后续相关工作,确保顺利毕业。

答辩结束后,答辩专家与答辩学生还进行了特殊的线上线下合影留念,数统学院此次线上答辩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