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

数统学院与仿真重点实验室共同举行2018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10-18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数统学院与贵州省经济系统仿真重点实验室2018级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在志学楼331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葛建军、仿真重点实验室主任张文专、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数统学院与仿真实验室2018级全体硕士生参加。会议由数统学院院长焦建军主持。


焦建军首先介绍了统计学各学科点的情况,并对各学科点导师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经济社会统计学学科导师组组长葛建军就学科方向所涉及的研究内容、学科发展前景向同学们做了介绍,勉励2018级同学要珍惜自己的研究生学习生涯,要认准方向、脚踏实地、做出成果。张文专就研究生阶段知识的储备、精准培养模式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导师代表马赞甫、向文昌、龙文、张千宏、于桂海分别就各自的学术背景、研究方向作了详细的介绍。


通过这次导师见面会,同学们对专业情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进了对导师的了解,树立起了新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