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

数统学院圆满完成2018届硕士研究生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05-25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数统学院举办2018届硕士研究生答辩会。此次答辩聘请贵州省社科院刘庆和、贵州民族大学金明仲、贵阳学院肖良武、贵州省发改委费继东、贵州师范学院左羽等省内经济学和统计学领域专家作为答辩委员。参与答辩的学生共计20人,答辩分成两组进行。

答辩中,学生先汇报自己学位论文所做的工作,答辩专家依次提出问题。然后学生一一回答专家的问题。最后答辩委员会针对论文的关键问题,分别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具体措施。

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闭门讨论答辩结果。最后当场宣布所有参加答辩学生均通过学位论文答辩,一致同意授予相应的硕士学位。

答辩休会过程中,数统学院党委书记郎燕、院长焦建军一同视察了答辩现场,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