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验与实践教学 / 正文 /

数统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专业认知实习及社会调查与实践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03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数统学院在进学楼阶1-1举行了2019级学生专业认知实习及社会调查与实践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贵州省统计抽样调查管理中心(贵州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贵州省大数据统计分析重点实验室、贵州财经大学数统学院共同举办。贵州省统计抽样调查管理中心(贵州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罗智文、大数据学部办公室副主任郎燕、贵州省统计抽样调查管理中心(贵州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工作人员及数统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数统学院(挂职)副院长冯大河主持。


会上,冯大河对此次专业认知实习做了动员讲话,希望学生们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真对待实习活动,切实提高自己的专业实践能力。


贵州省统计抽样调查管理中心(贵州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工作人员对同学们一一进行了面试,具体安排专业认知实习活动,耐心解答同学们对于专业认知实习存在的疑问。

   此次动员会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专业认知实习,认识到专业认知实习、社会调查与实践的意义,更加明确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此次活动对后期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