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验与实践教学 / 正文 /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13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上午,我校在进学楼阶2-1举行了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内选拔赛。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分为知识赛和实践赛两个竞赛环节。其中知识赛为个人赛,采取在线网考形式,于2020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举行。通过知识赛的同学自由组队,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选取主题,开展调查,撰写报告。本届赛事我校共有1489名学生报名参赛,通过我院紧张有序的组织、培训、赛前集训,其中1030名学生通过个人知识赛。按照大赛组委会统一竞赛形式及评分标准,本次校内选拔赛共评选出15支优秀团队,推荐参加贵州分赛区实践赛。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旨在引导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实践,提高大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及分析能力,培养其团队协作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作为该赛事的省赛承办单位,我校积极参与赛事的组织宣传培训等工作,竞赛规模不断扩大,参赛作品数量和质量均有所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