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验与实践教学 / 正文 /

数统学院2017级“儒魂商才”综合素质教育学分警示会
发布时间:2020-12-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下午,数统学院2017级“儒魂商才”综合素质教育学分不合格警示会在勤学楼1-8教室举行。会议由数统学院副院长冯大河的主持,2017级“儒魂商才”综合素质教育学分不合格学生参加。


根据教学工作计划安排及教务函〔2020〕171 号文件精神,我院高度重视,认真扎实的开展了2017级本科生“儒魂商才”综合素质教育学分认定的清理排查工作,针对不合格学生情况,我院召开“儒魂商才”综合素质教育学分不合格警示会。会上,冯大河将综合素质教育的必要性,学分未完成的严重性告之学生;详细地讲解了学分的组成以及学分合格的要求。他提出,我院将提供相应平台,拓宽学生学习渠道,组织学生参加“儒魂商才”综合素质教育,帮助学生完成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