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验与实践教学 / 正文 /

数统学院2016级本科生专业实习简讯(二)
发布时间:2019-07-22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7月22日,我院召开座谈会,与在贵州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进行专业实习的我院2016级本科生进行座谈。院党委副书记朱吉韬、李书、副院长余孝军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学院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学生们提出要求。李书重点强调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并针对近期发现多起学生凌晨晚归,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向大家进行了通报,李书要求各实习小组负责人通知到各小组成员,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并每晚做好就寝记录,发现情况及时反馈。余孝军希望大家在实习过程中,要服从实习单位的安排,同时也要注意实习安全,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并再次强调实习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规定。朱吉韬向同学们强调,实习是为将来迈入社会做准备,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严守单位纪律,端正态度,在实习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困难和问题,希望同学们发挥积极能动性,努力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座谈会上,同学们还就自身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充分交流,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