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验与实践教学 / 正文 /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云南&贵州省选拔赛在我校开赛
发布时间:2018-04-25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在我校乐学楼圆满举行了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云南&贵州省选拔赛。此次选拔赛由贵州省统计局县域处副处长王练练、新经济处副处长周莲,遵钛集团高级统计师师陈柏屹担负大赛评委。数统学院院长焦建军及有关工作人员出席此次比赛。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市场调查与分析技能竞赛。而贵州财经大学申请到了承办第八届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云南&贵州省选拔赛的资格。焦建军致欢迎辞,并指出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旨在培养在校大学生的调查技能和统计分析素养,提升学生将理论知识灵活应用于实践,从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云南&贵州省选拔赛有来自云南大学、贵州民族大学、遵义师范学院、贵州师范学院、黔南民族师范学院、铜仁学院、兴义民族师范学院、贵州财经大学等10所的38个团队参赛。本次比赛按照大赛组委会统一竞赛形式及评分标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其中,我校3个团队获得一等奖,4个团队获得二等奖,8个团队获得三等奖。在38个团队参赛中,将推荐兴义民族师范学院、贵州财经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贵州师范学院、云南大学、楚雄师范学院的7个优秀团队参加全国总决赛,其中我校2个优秀团队参加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