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16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本科课堂教学状况,听取教师对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建议。数学与统计学院于近日在志学楼331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虞帆主持,学院领导班子、系部主任(副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虞帆书记对召开会议的目的向与会人员做了介绍。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和教师代表针对军训安排、课堂教学组织、学生学习、教师授课、教学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学院领导对教师们提出的建议进行了回应和充分沟通,共同探讨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为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最后,学院领导对教师们下一步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教师们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和使命,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先进为榜样,争做“四有好老师”;希望教师们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和课堂教学组织,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今后,学院将继续通过各种途径保持与教师的及时交流沟通,持续推动教学工作的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