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

数统学院召开学生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3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0日下午,数统学院在志学楼331会议室召开辅导学生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焦建军,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周剑云,党委副书记李书,副院长余孝军,老师李仲庆、辅导员蔡丽莉以及2018级考研辅导班的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座谈会由焦建军主持。


余孝军指出学生考研报名选择学校时,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去报考,报名时要讲究科学,不要埋没自己的才华,要做到稳中求胜。李书指出考研的同学们可以组成小团队,互相监督、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坚持才会取得成功。周剑云指出同学们要把时间规划好,加强自律和不断上进,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焦建军指出同学们要反复做题,特别是数学要多刷题。严格学习规律,要注意劳逸结合。李仲庆老师指出考研的人数很多,大家要认清形式,要用实力说话,要讲究学习方法。

在本次座谈会上,大家纷纷发言,说出自己学习中的困惑和报考的疑问。参会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通过本次座谈会,学生学习的兴趣进一步增强,学习目标和学习方法进一步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