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

数统学院召开2021年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23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9月22日,数统学院在志学楼331会议室召开2021年考研座谈会。数统学院院长焦建军、副院长余孝军、考研辅导教师李仲庆、方建波、2017级辅导员焦娅以及学院所有拟参加考研的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焦建军对考研同学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合理定位,正确选择报考院校和专业,不好高骛远,扎实备考。同时从院校选择、专业选择、考研复习策略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建议。余孝军鼓励大家拿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潜心备战,争取考出好成绩。最后,考研指导教师方剑波、李仲庆分别就考研辅导策略,计划安排以及学习方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数统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在院内选聘经验丰富的教师义务为学院考研备考同学进行考研辅导,努力创造条件帮助考研同学提升考研成绩,提高考研成功率,今年,学院考研录取率较去年提高一倍,学院考研氛围越发浓厚,工作成效逐渐显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