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

数统学院举行2020年优秀毕业生代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7-06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7月6日中午,数统学院于进学楼1-1开展2020年优秀毕业生代表交流会。交流会由院党委书记胡伟主持,2016级梁铸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参会交流,数统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会。

在交流会上,胡伟首先从今年应届毕业生就业遇到的困难入题,引导17级同学们关注当前就业形势,尽早为一年后的毕业去向做好打算。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梁铸上台与同学们交流,用自身备战考研的历程为同学们总结宝贵经验。强调提前制定目标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拿出备战高考的劲头,坚持做好各项考试的准备工作,并提醒大家保持良好的心态,戒骄戒躁,稳步前进。胡伟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希望以7月6日为起点,学院17级的每一位同学都行动起来,用最后一年的努力为自己的大学生涯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为自己创造一个精彩的未来。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对就业形势的认知,引发了对毕业去向的思考,坚定了未来学习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