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建设 / 重点学科建设 / 正文 /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对数统学院学科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4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上午,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牵头,教师工作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等多职能部门组成的调研小组在331会议室对数统学院学科建设进行专题调研。数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数学、统计学重点学科负责人及部分老师参加了调研会。

首先,数统学院院长焦建军、副书记朱吉韬、副院长余孝军分别对学院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及所遇到的问题向调研小组一一作了汇报。调研小组学科办领导及老师就学院学科建设推进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学院学科专业资源配置优化方面的现状以及问题;学院学科建设标志性成果产出和大地论文工程开展情况;学院在教师学术能力提升和学术氛围营造方面的开展情况做了深入的了解和调研工作。

会上,学院参会老师也积极发言,提出了目前面临的问题与挑战。调研小组深入学院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及建议。调研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为找准数统学院学科建设主体责任落实的问题和难点、建议和对策,为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调研会是为深入推进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开展的一次专题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