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活动 / 正文 /

刘振海、刘永健教授来我院做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13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应数统学院邀请,广西民族大学数理学院刘振海教授、玉林师范学院数学与学院院长刘永健教授来我院作学术讲座。报告会由数统学院院长焦建军主持,余孝军副院长及部分教师、新进博士参加报告会。

他们分别以“Variational differential inclusions without ellipticity condition”、“Jacobi Stability and Jacobi Bifurcation”为主题,对自己最新的学术研究成果做了阐述和讲解。两位教授的讲座精彩纷呈、引人入胜。讲座过程中,两位教授还分享了自己研究生涯的经验与教训。与会人员从中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增进了我院学术交流与合作,活跃了学术氛围,拓宽了大家的学术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