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建设 / 平台建设 / 正文 /

大数据统计学院与数统学院联合召开统计学申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3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9月2日,统计学申博工作会议在志学楼33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贵州省经济系统仿真重点实验室主任、统计学特色重点学科负责人张文专教授主持。数统学院党委书记胡伟、院长焦建军,大数据统计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鲁静芳、副院长于桂海,以及学科建设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数据统计学院副院长于桂海关于统计学申博简况表撰写情况、思路,以及存在问题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问题展开了讨论。会上再次明确了申博工作的时间表,倒排工期,相关方向负责人将进一步整理相关数据,做到数据最新、数据最真,将存在的问题逐一解决,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相关资料的撰写工作。

此次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晰了统计学申博工作的下一阶段努力方向,工作团队人员对下一阶段工作也建立了信心与方向,确保申博准备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