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建设 / 平台建设 / 正文 /

数统学院召开申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1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8月11日,数统学院利用暑假召集老师在志学楼331会议室召开申硕工作专题会议,院长焦建军、副院长余孝军、学科带头人龙文及部分年轻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焦建军主持。

会上,焦建军首先对数学学科申硕工作总体情况作了介绍。按照学校学科布局要求,兼顾平衡发展的原则,对四个方向的人员结构进行了安排和调整。同时对简况表的具体填写作了详细的指导,比如,代表论文、获奖成果的挑选,上表老师的职称、学历和年龄结构等都作了详细的安排和指导。会后,做材料的老师严格按照要求对简况表中的学科方向、学科特色等内容进行逐字逐句的修改和完善。余孝军对运筹学与控制论方向的材料修改作了具体的指导。

最后焦建军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各方向做材料的老师克服一切困难,利用好暑假这段时间,把数学申硕的材料做实做细做完美。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争取交出一份完美的数学申硕答卷,为学校的学科建设贡献一份数统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