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

数学与统计学院“雷锋纪念日”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雷锋精神永驻世间,激励着吾辈青年砥砺前行,苦干实干,为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4年3月24日开展雷锋纪念日观影活动,以促进学生们的良好行为习惯形成,进一步推进我校的文明礼仪教育,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活动当天,同学们在志学楼306共同观看了《雷锋的微笑》。观影过程中,我们看到了雷锋同志在严寒酷暑中坚持为人民服务的身影,看到了他用自己的微薄力量温暖着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他的事迹让参与者们感受到了什么是真正的信仰和力量,更加坚定了传承雷锋精神的决心。

此次观影活动让参与者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深刻领悟到了雷锋精神的核心价值。参与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继续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去践行这一伟大的精神,为构建更加美好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