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师生参加防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4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1日,贵州财经大学举行防艾宣传活动,携手青年学子共同呼吁关注艾滋病防治,促进健康校园建设。本次活动以“预防艾滋,人人有责”为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青年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师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了防艾宣传语,通过生动的画面和感人的故事,向师生们传递了艾滋病防治的核心信息。为了让防艾知识更加深入人心,活动现场设置了知识问答、互动游戏等互动体验活动环节,通过亲身体验和实践操作,加深对防艾知识的理解和认识。同时,志愿者们还在现场发放了防艾宣传手册和纪念品,让师生们掌握更多防艾知识,传递给更多的人。

本次防艾宣传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艾滋病的危害和防治方法,也认识到了自己在防艾工作中的责任和义务。他们表示将积极参与到防艾工作中来,为构建健康校园、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