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

贵州财经大学数学加油站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08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5日,一院一品系列“数学加油站”活动在勤学楼3-9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贵州财经大学数统学院委员会承办,活动主题为“走近数学世界,探寻概率奥秘”,由数统学院王海珍老师主讲,来自全校各学院的45名同学参与其中。


活动中,王海珍为同学们讲解了运费险的例子和关于概率的题目,在老师细心认真地讲解下,同学们发现概率并不只是冰冷的数字,它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接着,王海珍老师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体会概率的奥秘,选了一道题让同学们进行解答。在解题过程中,同学们发现以前让人头疼的数学也变得丰富多彩。活动的最后,主持人向同学们展示数学加油站的线上活动板块,并征集下一次数学加油站的主题,


数学加油站旨在通过线上线下辅导模式,帮助身边的同学们建立学习数学的信心,提高数学能力和水平。让同学们在观察体验、独立思考、学习参与、实践总结的过程中,突出学习数学的针对性、实效性,构建高效课堂,带动更多的同学们加入到学数学,爱数学,受益数学的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