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

数统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31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9日下午,数统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崇德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贾秋玲老师、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书老师、院团委副书记贺婧老师及47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代表大会。


会议由学生马韶徽和张青龙主持。下午1:00,预备会议正式启动,首先由张柔同志宣读《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学生代表审议并举手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其次学生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举手通过高宇林同志代表学生常委会所做的《第四次学代会筹备工作报告》;正式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校团委副书记贾秋玲发表讲话,她期望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数统学院学生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为今后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接着是学生代表周骁同志代表学生会做的《贵州财经大学数统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书发表讲话,他强调作为数统学院的青年学子应该树立远大理想 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主持人宣读《大会代表须知》及四位候选人名单,经过全体代表不记名投票,选举了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


本次代表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此次大会中新产生的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能在学院党委、团委的领导下,继承往届学生会优良传统,带领数统学院学生会更好地服务同学,服务学院,积极创新、砥砺前行,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