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

数统学院举行团课暨“青马工程”结课典礼
发布时间:2021-10-12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1日,数统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课暨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进学楼1-2举行,数统学院副书记李书、院团委副书记贺婧及本次团课全体成员参加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李书首先对同学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其次,他强调“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爱国要进步要发扬红色精神,要将团课中所学运用到生活中,要努力成为合格共产主义接班人。”最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本期团课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历经两周,学员们通过理论学习、分组讨论等一系列主题教育及实践活动,在政治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等方面得到了充分提升。通过本期学习,希望所有学员成为理论扎实、业务精干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