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

数统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7-12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7月11日,数统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数统学院三下乡志愿服务实践队一行30余名师生前往花溪区麦坪镇,开展主题为“红心永向党·青春建功行”的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以乡村振兴建设、禁毒宣传、关注儿童、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等主要内容,在麦坪镇麦坪村、场坝村、刘庄村、杉一村、杉二村等村寨进行问卷调查、实地访问、宣传等实践的活动,并参观了村里的特色产业。


在本次“三下乡”活动中,队员们发扬了不怕艰难险阻的顽强精神,认真完成了各项任务。“三下乡”的各位队员积极与村民交流思想,尽可能为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达到了“实践出真知,实践增才干”的锻炼目的。本次三下乡分为集中实践和返家乡实践两个环节,期待同学们回到自己家乡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