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

数统学院举办“相识四年·情长意远”2021届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21-05-11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数统学院在修德楼大厅举行主题为“相识四年·情长意远”2021届毕业晚会。学院院长焦建军、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院党委副书记李书、副院长冯大河,部分教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同学观看了晚会。


晚会伊始,焦建军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当天的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唱歌、跳舞、情景剧等节目,内容贯穿了202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欢笑、泪水、追求与不舍,激荡着毕业生们奋发图强的希望与难舍母校的情感。


节目尾声,17级辅导员郝叶青对全体毕业生送上了祝福与期许,毕业生代表李声林、龙怡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老师、家长、学弟学妹们的感谢,表示不辜负大家的祝福和期许。

最后,到场嘉宾与现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晚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