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

数统学院召开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10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鼓励2021届毕业生参与西部计划,投身西部基层干事创业,5月8日中午12:30分,数统学院17级全体学生在进学楼3-1教室召开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动员会。


首先,17级辅导员郝叶青对西部计划主要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主要从招募条件与服务内容、报名方式及时间、政策支持、社会保障,四个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

随后,郝叶青就同学们对大学生西部计划中比较关心的问题做了细致的回答。例如:会被分到哪些服务地?西部计划是否需要去外省服务,有意愿向外省的,是否有名额?薪酬待遇或者补贴有多少?参加西部计划是否计算工龄?服务年限是多少?等等同学们比较感兴趣的问题,郝老师都一一给同学们做了解答。

最后,郝叶青强调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理应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将自己的理想与时代的发展、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结合起来,这样才能体现自身价值,得到长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