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

数统学院举行“传承红色基因”升旗仪式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5月6日早晨,数统学院举行“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活动。数统学院所有领导、行政人员、教师代表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杨。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剑云在国旗下致辞,他强调:“同学们正值青春年华,应将我们的青春与党的发展联系起来,跟党走,感党恩,不负青春不负好时代。”接下来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入团誓词。升旗仪式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中结束。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款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饱满的状态迎接工作、学习和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