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

数统学院举行2021届优秀毕业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25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2日下午,数统学院邀请2021届优秀毕业生杨倩、王辉鹏两位同学在进学楼阶2-1教室为2018级同学作经验分享。数统学院2018级辅导员蔡丽莉老师以及数统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杨倩同学结合自己的考研之路,从各科的复习方法、时间安排、减压方法、复试、面试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与心得。王辉鹏同学分享了跨考专业时的心路历程以及备考经验,并为大家推荐了实用公众号以及其他获取资源的有效途径等。


宣讲会上,同学们积极提问,两位同学耐心为大家解答问题,令同学们受益匪浅。本次优秀毕业生宣讲会举办目的是向低年级学生传授经验。对于有一定规划的大三同学,他们可以获知更多相关信息,对往后的努力方向更加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