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

数统学院举行2020-2021年第二学期团课暨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3-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3日中午,数统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团课暨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进学楼1-2举行,数统学院院长焦建军、院团委副书记贺婧及本次团课全体成员参加本次结业典礼。


在结业典礼上,焦建军宣读了本次通过考核同学的名单,并举行了颁发结业证书仪式。最后,焦建军讲话,他强调了团课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的重要意义,对学员们通过交流学习所取得的进步予以肯定,并要求学员们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努力成为先进思想的引领者,新时代新理论的践行者。


本期团课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历经两周,学员们通过理论学习、分组讨论等一系列主题教育及实践活动,在政治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等方面得到了充分提升。通过本期学习,希望所有学员成为理论扎实、业务精干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