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

数统学院开展团课暨青马工程培训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22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9日中午12:30,数统学院2020-2021年第二学期团课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小组学习研讨会在进学楼2-3教室举行。全体学员103人分成十个小组参与研讨会。


首先,请所有学员带着“看建党百年风华,作为青年你学到了什么?打算怎么做?”的问题去观看红色视频;然后小组讨论十分钟,每组选出一名代表依次发表自己所在组的讨论结果和想法;最后主持人陈昭妤总结了此次交流会十个小组的讨论成果。


随着研讨会圆满结束,本学期的青马工程也接近尾声。在此次研讨会中同学们互相交流,集思广益,相信同学们对新青年有所为、有所思、有所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爱党爱国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希望全体学员继承百年来革命先辈的优良精神,在学习生活中发扬光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