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

数统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团课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16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强化青年理论武装,推动我院共青团事业发展,3月15日,数统学院2020-2021年第二学期团课暨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在进学楼2-3举行,学院各级学生干部、院级组织干部、申请入团的学生等103人参加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周剑云主持仪式并授课。


周剑云在开班仪式中强调,青马学员要充分认识“青马工程”培训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身素养和能力。


接着,周剑云主要以“青年应发扬五四精神”来开展第一次团课内容,他强调作为贵财学子应当大力发扬五四精神,为国家、为人民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借鉴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四点要求: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提出对同学们四点要求,希望同学们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建设者和接班人,并向同学们呼吁口号:团结起来,振兴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