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

“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工作线上知识文化培训(III)
发布时间:2021-01-30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觉悟、党性观念,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身到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1月29日20:00数统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准时通过软件钉钉开展线上学习“四史”活动。由秘书部李广深主讲—改革开放史,数统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全体成员及三十名预备党员参与活动。


李广深以改革开放史事件为轴,为大家讲解了改革开放的内容、影响及意义。它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上的辉煌篇章。自1978年十一届三中全会部署实施到如今,改革开放已经走过了40多年的历程,这40多年充满着解放思想的勇敢探索、充满着实事求是的丰富实践。农村经济体制改革、联产承包责任制等等,改革开放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中国面貌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也成就了中华民族近百年的梦想,使其能够以崭新的姿态重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昨日,雄关漫道真如铁;今日,人间正道是沧桑;明日,长风破浪会有时。有道是:“周虽旧邦,其命维新。”新的时代,改革开放的浪潮更将席卷神州大地的每个角落。江海弄潮,该是你我甚至全中华人民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