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数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扩大)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9-14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数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志学楼33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扩大)研讨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周剑云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相关报告》等内容。李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五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作重点交流发言。

周剑云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过去党的艰难和光辉历程,肯定了我们当前社会主义建设的辉煌成就,指明了未来我们党和国家的前进方向。我们庆幸生活在这个美好的时代,我们再也不是百年前那个满目疮痍的中国,我们再也不是百年前那个任人宰割的民族,我们再也不是那个血雨腥风的时代。看今朝,神州起惊雷,华夏有新篇。我们将以“无我”的情怀,无愧于这个时代,努力工作,不负党的重托,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