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数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扩大)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9-09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数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志学楼33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扩大)研讨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周剑云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书中部分内容。周剑云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伟大建党精神”作重点交流发言。

周剑云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站位、开阔视野,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教育事业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推动党中央关于“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数统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