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数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十次集体学习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扩大)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08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数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志学楼33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十次集体学习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扩大)研讨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周剑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谌贻琴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炳军省长在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摘要》《安全生产法》《贵州省安全生产条例》等内容,李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重点交流发言。

焦建军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在教育一线立足本职,日复一日,兢兢业业的工作,从点滴做起,铸就简单的平凡,把日常工作做细致,关心集体,团结同志,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无限的对工作的热爱之中。党员教师要把学院的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工作分工安排好,身先士卒,做好表率,合理统筹安排,让工作循序渐进,按时按标完成任务,为数统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交上满意的答卷。

最后,周剑云在总结讲话时强调,百年风云,百年激荡,百年创业,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人领导伟大的中华民族,为民族复兴,为民族的独立自由,为民族的繁荣昌盛,为中华民族能走在时代前面,百年奋斗,不屈不挠;百年初心,不弃不忘。走过百年的中国共产党,风华正茂。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已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全体党员教师也要做榜样、做标杆,为数统党建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