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数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七次集体学习暨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专题(扩大)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22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数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志学楼33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七次集体学习暨“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专题(扩大)研讨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周剑云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中关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邓小平南方谈话”“党的十五大和确立邓小平理论为党的指导思想、改革开放的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等内容,周剑云围绕“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作重点交流发言。

周剑云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