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学党史·感党恩”数统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13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毕业季跟着夏季一起来了,每一次的再见只是为了下次更好的遇见,大学四年的求学路到此告了一段落。有人继续深造学习,有人开始步入社会学习。在大家一起挥手再见之前,2021年5月13日贵州财经大学数统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在志学楼331召开离校前教育。本次活动由陶朝英同志主持,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剑云和李书分别为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首先,数统学院周书记给同学们讲话,共同回顾了2017级毕业生的优秀成绩和精彩瞬间。无论是考研的同学还是考公务员、银行等等的同学都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一个好榜样。周书记告诉同学们,学习要永无止境,本科生毕业后更应该努力学习,把学生党员的优秀品质展现出来,发挥党员的模范榜样作用,不忘初心,不断前行。随后数统学院李书记给同学们讲话,2021届学生恰逢在党的百年华诞毕业,作为青年党员要深入学党史、悟思想,做新时代的奉献者,未来迈入社会要努力办实事,开新局,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环节,数统学院党委坚持以情怀感染、以信念传承的思路,希望毕业生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的力量,接好时代的“接力棒”,坚定前进的信心,心怀“国之大者”,努力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奋斗拼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