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数统学院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堂课
发布时间:2021-04-12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2日中午,数统学院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勤学楼2-9举行。由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剑云上第一堂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来自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共104名参与本次党课培训。其中含本科生96名,研究8名。


首先,周书记简要阐述了本期党课的特殊意义,向同学们介绍本次党课的基本学习制度以及考核方式;接着,周书记希望同学们响应党的号召,学习党的精神。并且要求同学们从四个维度去学习党史:从理论维度上,在感悟思想伟力的同时增强政治自觉、从历史维度上,在感受翻天覆地的巨变中增强信心信念、从立场维度上,在牢记初心使命中践行党的宗旨、从精神维度上,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延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最后,周书记着重强调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的用实际行动去践行。


本次党课,旨在教导学员们牢记党的宗旨,号召学员们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入党。“位卑未敢亡忧国”,相信学员们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定能进一步提升自我政治素养,不断完善自我,向成为一名党员的目标不断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