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数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21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上午,数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志学楼33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周剑云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书中部分内容、《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书中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印发<通知>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谌贻琴主持召开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刘雷同志在 2021 年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李汉文同志在 2021 年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焦建军围绕“学党史、悟真理”作重点交流发言。

周剑云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切向前走,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要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党史学习,打造数统学院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