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数统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与党员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07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6日下午,数统学院在志学楼331会议室开展党支部书记与党员约谈会,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剑云、统计系教工党支部支部书记龙凤山及统计学教工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周剑云主持。


会上,周剑云向大家介绍了此次约谈的目的及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要求,希望各位党员要切实担负起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目标,把我们的支部建设更加完善,把数统党建的牌子竖起来,扎实推进日常工作的规范化,为支部建设和乡村振兴服务,确保统计系教工支部建设取得新成效。

统计系教工党支部支部书记龙凤山强调,我们要完善统计系教工党支部的支部建设,各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奉献精神,主动担当作为,为统计系教工党支部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然后周剑云和龙凤山与各位党员分别一一进行了约谈,了解每一位党员的想法及发展方向。

最后,周剑云再次向大家强调了各项纪律,要求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做身边同事、学生的榜样,把统计系教工党支部建设成一个有力的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