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葛建军出席指导数统学院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6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上午,数统学院在志学楼33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葛建军出席,督导组组长陈明、组员刘立明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各科室负责人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焦建军主持。


会上,焦建军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巡视及校内政治巡察“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相互之间逐一开展批评,列席人员逐一提批评意见。通过对照检查发言和相互批评帮助,班子成员在严肃和谐的氛围中碰撞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陈明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会议班子成员思想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规定动作到位,把职责摆进去,聚焦主题,查摆问题深刻,并且班子成员相互之间本着对工作和事业负责的态度逐一开展批评,问题指出诚恳,对推动学院工作提出了忠肯的意见。

葛建军肯定了数统学院2020年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要抓好整改落实,对本次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制定整改措施,一项一项抓好整改;二要不断增强理论水平和管理能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求班子成员进一步加强沟通、主动担当作为、统一思想,提升学院工作效率;四是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将工作落到实处,深入基层调研常态化,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努力提高到新层次。

焦建军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虚心接受督导组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将扎实抓好问题整改,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创新学科发展模式,以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发展为导向,打破学科壁垒,综合学科优势,不断提高社会服务的精准度。数统学院团队在新征程上,续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学院建设,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