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数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暨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17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上午,数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志学楼33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暨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周剑云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2021年2月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李书围绕“读党规、守党纪”作重点交流发言。

周剑云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以三个真抓实干为抓手,围绕中心任务抓党建。一是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党史学习,必须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从理论、历史、立场、精神四个维度深度学习党史,不断从中汲取坚定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奋力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华彩篇章。二是在结合学科建设学党史上真抓实干。努力挖掘数学领域中英雄人物为民族复兴大业艰苦奋斗的辉煌业绩。三是在服务贵州经济社会,做好大地论文上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在为贵州乡村振兴服务中,以创建服务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智库团队为抓手,打造数统学院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库服务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