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数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1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3月9日上午,数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志学楼33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周剑云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月7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贵州省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2月7日省政府全体会议精神》《全省2021年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王玉老师先进事迹》《刘雷书记在中国共产党贵州财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等文件精神,周剑云围绕“教书育人、蜡炬精神”作重点交流发言。

周剑云在总结讲话时强调,王玉老师以爱育爱的大爱,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她用一份坚守和初心,践行着“脱贫攻坚,教育先行”的号召。要把王玉老师的教育情怀、工作经验及教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积极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把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在教书育人的每一个细节,做立德树人的典范,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落实贵州财经大学高质量发展教育的中心任务,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