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数统学院赴台江县南宫乡展阿村开展党建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9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7日,数统学院党建扶贫工作组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吉韬的带领下前往台江县南宫乡展阿村看望我校派遣驻村干部并开展党建扶贫活动。党建扶贫工作组由数统学院党建中心同学及部分党员教师组成,共18人。本次党建扶贫活动得到了展阿村村支书张胜刚 、村长杨胜及村民的热情欢迎和接待。


首先,工作组的同学们向村民发放了学院精心印制的宣传册,宣传册主要涵盖了党的十九大及国家精准扶贫的优惠政策,主要通过宣传义务教育法,两免一补营养餐等党的优惠政策、宣传养老保险精准扶贫,医疗保险精准扶贫,工伤保险精准扶贫等方面的内容,以此来帮助乡亲们更加清晰、透彻的了解党和国家的最新政策。


随后,朱吉韬副书记向展阿村的党员同志送去了最新版的党章。展阿村村支书张胜刚表示,今后将带领村民认真学习新党章以及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在展阿村营造出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做合格党员的良好氛围。


最后,朱吉韬和工作组的师生们又为展阿村的老人送去了暖手宝,希望在寒冬中为他们带去温暖;为家里有学生的家庭送去了书包和学习文具,希望孩子们能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