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数统学院2018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4-18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4月17日,数统学院2018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党课在勤学楼2-24举行。学校特邀党建组织员张昌杰,数统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郎燕,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朱吉韬,以及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书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郎燕在讲话中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指导思想,希望全体学员在课堂上学好党的理论知识,并且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以实际行动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朱吉韬要求全体学员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表率作用。

典礼结束后,张昌杰为本期培训班讲了第一堂党课《强化政治站位  树立“四个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