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

贵州财经大学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7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我校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知识赛网考有696名,已经全部结束。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文件《关于举办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通知》,我校有506名通过个人知识赛网考的学生,都可以组队参加实践赛。为保证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的顺利进行,现将我校实践赛组织实施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队要求

参赛同学自由组队,每队3-5人,组队后以队为单位,每队选一个队长,填写《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报名表》(附件)电子版到龙同学(邮箱2386297402@qq.com)处。

二、培训时间及内容

培训时间、地点见QQ群(第八届市调大赛复赛群655307604),培训内容包括选题,调查,撰写。

三、校赛时间

2018年4月10日,下午13:30(地点见QQ群655307604)进行校赛,比赛胜出15队参加省赛。

四、参赛内容等信息详见《关于组织实施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的通知(本科组)》。

 关于组织实施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的通知(本科组)附件



数统学院

2018年3月27日